山高水长;年少轻狂
 
 

老毕的诗

  我绝口不提

   曾那样深沉的爱过你

   在一树蔷薇闭合的夜里

   在路灯下女子的伞下

   在墙角的百合慢慢芬芳以后

   我绝不告诉你

   我曾那样欢欣鼓舞的爱着你

 

   我曾那样欢饮鼓舞的爱着你

   我绝不告诉你

   不去想余年几许前路何如

   仿佛那只夜夜执着的飞蛾

   等画眉百灵都睡下以后拼命舞蹈

   我想我可以肯定

   我不会嘲笑任何一次等待

 

   我不曾嘲笑任何一次等待

   无论他们卑微或伟大

   精彩或平淡

   我都绝不嘲笑

   那些令人消瘦的心情

   那些可饮可醉的往事

   都绝口不提

30 Nov 2012
 
评论(3)
 
热度(16)
© 西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