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水长;年少轻狂
 
 

老毕的诗

“月亮为什么不是红的

苹果为什么不长在地下

蝴蝶可不可以四季都在

嘘——我没有说瞎话

我真的看见粉红色的流星”

 

“昨天梦里公主和小裁缝跳舞

我不喜欢王子,因为他做不出美丽的衣服

妈妈,给我五毛钱我去买糖果好不好

人家都有洋娃娃我不要布娃娃”

 

时光经文火慢熬

我们浪漫的祈祷

二十岁

心已硬了半斤

 

“我全副武装你不要踏进半步

那些精彩的糖果倒了胃口

他中午的话里藏着什么玄机?

哎——我跟你说真的

其实这样做不是我的本意”

 

“明天应该给老板赛多少红包?

三千好还是五千?

亲爱的,等我有钱了我们就开心的生活

可是我不到明天我在哪,你在不在这”

 

我们在炙热的沙漠行走

一年一层沙,一步一层伤

岁月里那些昏黄的表情

身后一片空城

 

那些忧伤的遗忘

比罂粟还要艳丽

神经敏感、我们嗜爱成狂

 

没有一个梦想给他亡命天涯的勇气

尘世的足迹

镜里的红颜

习惯的等待

空心的追逐

那些灿的年华已瘦的是是非非

 

你敢不敢

把掌纹的情思交付出来

我带你看花花世界的莺莺草草

我们在途中

身前身后都是远方

有什么关系,没有人妨碍你

去笑

去哭

去爱

去追逐

 

用童心护法

用一世的时光宽恕时光

11 May 2012
 
评论
 
热度(1)
© 西村 | Powered by LOFTER